柏月orchid

黄了弘几今天也躺在了车底

黄了弘几今天也躺在了车底

多cp 伪现实向

HE OOC 沙雕向

龚昱 杨晰 仝玮 亦鹤 洪笛 嘎龙  弘杰

 

大家好,我叫黄了弘几,不是那个我叫黄子弘凡是在世界名校伯克利学院作词作曲专业学习的一名以成为作曲家为目标的优秀作曲人,诶呀妈呀这一大段话累死我了。

 

你们问我一个高校生为什么连自己名字都不认识?因为我现在很慌,慌的只配在车底,不配在车里。在这个36位神仙打架的节目中,当然我没有夸赞自己的意思,但是你们要是觉得我是神仙我也没什么意见啊哈哈哈哈。回归我的话题,你们以为这个节目36个神仙都是你们的吗?不,你们错了,除了我你们没有拥有任何一位,因为他们都自产自销了,像是那个有机菜地的大白菜一样,不是自己去拱猪,就是被猪拱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那天录制结束以后,就是唱完跑跑跑的邮车以后我很渴,于是拿了纸杯去后台准备接口热水喝。然后我就看到了我这辈子都不想看到的场面。我的好朋友,对就是那个年纪轻轻能连着唱九个high c不带喘气20岁上大四特别喜欢吃油爆虾的嘎爸龙妈嫡长子蔡程昱。对就是他!我就看他被另一个人按在墙上亲的腿都软了,我好奇的探视了一下那个背着我的人脸...龚子棋你放开我嫡长子哥哥!你这个黑道太子不要欺负我哥啊!然后我就在后退的过程中碰到了旁边的垃圾桶,是谁把垃圾桶放在这儿的???于是我有幸看到了黑道太子谈恋爱被打扰的表情。呜呜呜妈妈龚子棋好可怕,他脸黑的像是我欠了他两架雅马哈钢琴一样

 

“打扰了,打扰了,你们继续,继续呵呵呵...”

 

对不起,蔡哥,你们继续亲,我不打扰了。然后我赶紧跑走换了一个方向去接水,走过一个拐角的时候看到了熟悉的锡纸精,不是,那个银色衣服的和我一起四手联弹过的那个,我刚想伸手和高杨打个招呼,想起这个节目组的个性我还是默默收回了手,悄摸探头看了一眼,果不其然人里有人。高杨手撑在墙上,胸口还埋了一个头,等等???晰哥,晰哥你要是被夺舍了你就眨眨眼???那个从脖子红到耳朵还笑得不见眼睛的人是你吗???这个娇小可人的像深哥豹哥的人是你吗???高杨隐隐约约透露出了危险的气息,我还要命我觉得我应该先跑,溜了溜了。

 

苍天见怜我就是想喝口水,我这水没喝到还吃了两把狗粮,我在冷风中思考人生,裹紧紧了我的小羽绒服我决定去化妆间蹭我琦哥的保温杯喝水。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人工某卓和代玮,代玮哥你听我说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你们是有史以来拆的最快的一对cp啊!!!人工卓你个大猪蹄子!!!你放开那个拉着我代哥的手,你那个中戏羽绒服我看着就碍眼!代哥你怎么还拿小拇指勾着那个大猪蹄子!算了,lei it go.

 

我听到了鹤姐的花腔!!!我去找鹤姐求安慰,要说我们鹤姐那可真是人美心善会写小作文...鹤姐,你是在调戏简老师吗,不对,为什么唱个小邋遢简老师你都会脸红,那不是儿歌吗???是你们老了还是我太年轻了,大概是我不懂这个世界了。我好累

 

所以我直接去化妆间不就好了,我为什么要拐这个弯,只是你又多吃了一口狗粮而已,并且我明白了一个事情,如果你不尽快找对象,你就只能被对象虐。我没想到,这个节目一共三十六人原来这么多cp,而且大家都不知道吗,还是只有我不知道,fine,光哥,请问您可以不要把余笛老师堵在路口吗,我过不去了,余老师,告诉我,您这个如同挠痒痒一样的拍打真的不是打情骂俏吗???

 

我拖着疲惫的身心来到了化妆间,只有嘎爸龙妈在,我懂了我不应该进去,可我的手已经打开了化妆间的门,龙哥,不是,龙妈,妈!您不要用这种欣慰且看见没眼力见的皮孩子的眼神看我,也不用从我嘎爸的腿上起身,我只是不小心的,不小心,龙妈你没看见我嘎爸连放羊的凶狠眼神都拿出来了吗!!!在这种慌乱的情况下我居然还能看到手边的保温杯,我真是了不起!我瞬间拿了保温杯关了门一气呵成,我真是优秀聪明听话孝顺的好儿子,我为我自己点赞

 

我抱着保温杯站在化妆间门口孤独弱小又无助。等等!朋朋!你是来陪我的吗,你是不是也被爸妈抛下,你是不是也站在爸妈身边也多余,你是不是也曾被爸妈“和蔼”的眼神盯过,来吧投入我黄子弘凡的怀抱,我给你引吭高歌油炸蛋炒饭!!!

 

大家好,我,黄子弘凡,世界名校伯克利音乐学院以作曲家为目标的优秀作曲人,今天终于可以不吃狗粮而转为撒狗粮了!!!我好想高歌一曲油炸蛋炒饭以表示我激动的心情。我,从三菱的车底爬到了车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男朋友,我们在车底一起躺着的时候认识的,他叫梁朋杰。毕竟是我不敢模仿第二遍的人,我这不叫怕对象,我这叫会疼人。最后给大家一句忠告,这个节目适合有对象的人群观看。

 

 

 

 

龚昱

 

龚子棋看着如同见了鹰的兔子一样的黄子弘凡默默的表演了一个黑人问号脸,把头埋在蔡程昱那件滑溜溜的锡纸衣服里

 

“我有那么吓人吗?黄子弘凡见我扭头就跑了”

 

蔡程昱看着这个其实面冷心热的大男孩笑了笑,回手抱住了龚子棋

 

“不是你的事,是黄子心里小剧场太多了。今晚表现的很好,舞也跳得很好。”

 

嘛,至少比余笛老师好嘛,蔡程昱没把这句话说出口,轻轻亲了一下龚子棋的头顶

 

“走吧,首席今天请你吃饭。”

 

 

杨晰

 

“晰哥,你今天其实表现的特别好。”

 

王晰一回头便看见自家的年下恋人在自己身后微笑着看着自己,其实王晰心里还是有点委屈的。只是作为队长作为哥哥他不能在他们面前表现出来,王晰笑了笑,往高杨身边走了几步

 

“我没事,倒是你,小高杨,今晚表现的很好,首席之位非你莫属。”

 

高杨看着面前这个明明委屈到不行却还是硬撑着要夸自己的年上恋人叹了口气,一把把人壁咚在了墙上,脸上还是淡淡的笑,但是自身身高与气场带来的年轻荷尔蒙让王晰从从脖子红到了耳朵。王晰轻轻推了一把高杨

 

“别闹,过道这人来人往的。”

 

高杨轻轻的在王晰侧脸落下了一吻,耍赖似的跟王晰撒娇

 

“不,晰哥亲我一下,亲我一下我就放开。”

 

王晰逼得没办法,在高杨嘴上啄了一下

 

“可以了吧。”

 

高杨点点头,又想了想

 

“晰哥你饿不饿,看我像不像油爆虾,你要不然啃我一口解解恨。”

 

也不知道这句话哪里好笑了,王晰突然乐了,乐的直直埋进了高杨敞开的风衣怀里

 

“老调戏我,臭小孩。”

 

高杨一脸无辜的看着王晰,假装没有看见角落戏精上身的黄子弘凡。

 

 

 

仝代

 

仝卓拉着代玮的手还搓了几下,代玮也就任仝卓拉着,还拿小拇指勾住了仝卓的小指。仝卓不出声,但是面上春风得意的笑容已经暴露了他的内心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但是我们小代同学似乎还没注意到这点,咬了一口手里穿成串的关东煮又递到仝卓面前,仝卓就着代玮咬过的地方又咬了一口,笑的连眼睛都看不见了,中戏的羽绒服不是让你装对象的手的!算了,你开心就好

 

代玮看着刚出现突然又消失不见的黄子弘凡有些疑惑,但是只是片刻,又转回头去喂仝卓那根半天还没吃完的关东煮。

 

 

亦鹤

 

简弘亦不是自己想脸红的,可是他觉得高天鹤唱小邋遢真的是太可爱了,小动作也好小表情也好包括看他时狡黠的眼神都太可爱了,简弘亦知道自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但还是控制不住的脸红。

 

高天鹤就是喜欢看简弘亦因为他脸红,所以经常在他面前唱小邋遢逗他玩。每次逗完简弘亦高天鹤自己还要埋到简弘亦肩膀得意的笑。

 

简弘亦每次看见高天鹤得逞一般的狡黠的笑又气不过,得把人拉过来亲一遍才算解气。简弘亦照例亲了高天鹤一下,奇怪,门不是掩着的吗

 

 

 

洪笛

余笛一下台洪之光就跟了上去,又是递水又是递衣服的但是安安静静一句话也不说,余笛本来还因为比赛结果有些失落,一看到身边大狗狗一样的洪之光一下没绷住笑了出声,也不生气了,主动伸手拉住了洪之光的袖子

 

“余老师不生气了?”

 

“我生什么气,倒是你,被他们统一投出去了,今天都没唱成歌。”

 

洪之光笑了笑抱住了余笛,头抵着余笛的额头

 

“又不是你把我投出去的,无所谓的”

 

余笛听这话又笑了,轻轻拍了几下洪之光

 

“要让川子他们听见这话还不气死。”

 

洪之光没说话只是把人抱得更紧了一些。

 

 

嘎龙

 

几个小的已经各自作鸟兽散了,化妆间只剩下了阿云嘎和郑云龙两个人还没离开。郑云龙还有些兴奋,四个小朋友今天的表现真的很不错,被人龙妈龙妈的叫久了,还真的有一种当妈的感觉。郑云龙又看了一遍四个小朋友的录像才发觉阿云嘎半天一声都没出,果不其然的草原醋坛子又吃醋了,撅着嘴坐在一边,行吧只许他招蜂引蝶,不许我云养儿子。郑云龙很自然的跨坐在了阿云嘎的双腿上,摸了摸阿云嘎因为舞台原因被抹得油光锃亮的头发

 

“怎么了,孩儿他爸,连孩子醋都吃?”

 

阿云嘎看着坐在自己腿上的郑云龙伸手揽住了他的纤腰

 

“就是为你不值,唱的多好啊”

 

郑云龙看着明明都28岁却依然信手拈来撒娇吃醋的男朋友能怎么办呢,宠着呗

 

“不是为了年轻小孩们能有更多机会吗,我无所谓的,过两天还有巡演呢也不缺这一个舞台。”

 

“就是...”

 

郑云龙回头看了一眼打开的门,微微笑了一下看着黄子弘凡,顺便起身在思考是什么兵刃拿起来用着顺手还杀人不见血,不过还不等他抄起兵器黄子弘凡就出门了,还给了个爸妈我懂的眼神,郑云龙摇摇头又看回阿云嘎,在他嘴角落下一个轻吻

 

说那么多有什么用,我爱你只需要一个吻。

——————

大家好,新年快乐

写了一个全cp向的沙雕段子给大家

食用愉快

另外有梗如果乐意的话可以私信和我讨论或者要我社交软件账号!

除了不吃深呼晰晰攻没有什么雷点👌

评论(24)
热度(8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情是用来糟蹋的
没有坑品

© 柏月orch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