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月orchid

为难

为难

年下青春期儿子超×年上单亲爸爸晰

OOC HE 开车预警 奇妙abo


#rps禁止上升蒸煮


#私设omega离婚洗标记不伤身体


#私设omega洗标记后重新恢复发情


#亲父子


#有乱伦背景三观不正


我不允许有人没get到超晰的相似之处


以上预警反正还是你骂我我就骂死你


脾气特别差


要评论


点了红心的劳烦您再点个小蓝手


费不了多少事


但我这边能看到的是明晃晃的热度


本身就是极圈的为爱发电


爱没了就什么都没了


又长评就多更没有就按我的速度更



链接照旧走评论


评论(53)
热度(5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情是用来糟蹋的
没有坑品

© 柏月orch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