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月orchid

長評貢獻1

我哭了

哭的好大声

我希望有更多长评向我砸来


Soniayao 姚:

@柏月orchid




實在太久了~一直都是專業嗑糧戶的我,第一篇在老福特發言就留給您啦XD
以往掉入冷宮之中總是想著,這本來就冷的,正常~
這回陷入了明明在極圈還想要溫暖的自找死路上:D


當然當然主要原因還是真的很喜歡,所以還要重新複習呢,無法當個不認真的人,追CP的路上亦復如是(捂臉)


有的連結我竟然點不進去~哀號,
临时标记


超級撩人不嘗命,跟真主很像><(媽媽真想打你屁股),不自覺的放電還無知的詢問,我是真心相信這孩子不明白事情的嚴重性。很天然的需要騎士嘎護衛,加油!超級期待後續還會發生怎樣的慘案XDD




爱情直播


是夢想中的甜美,既甜卻不俗,嘎嘎細心照顧讓人看了很窩心,覺得嘴角跟著上揚;直播情節也很有帶入感,單篇質感甜文大推。




夜晚的规则


很帶感的設定,覺得藏著很多秘密待挖掘,也是稀奇少有的龍晰;實在話,雖然巨大年齡差頗好吃,但個人還是更加喜歡年紀相仿的感覺,在精神層面上比較能夠體會對方,畢竟雖然都是腦洞,但偉大就在於貼近原型真主的感覺吧。




大大,長評也可以申請未完待續嗎?XD




另外很推薦大人的車,我這人有極其怪異的點,自己也說不明白到底怎麼回事,但是看太太的車都很喜歡,有感卻不厭煩(很理智的結論~什麼啊),都怪自己蹲啥 all晰的寒洞中,偏偏又逆不得,感謝大大的努力,讓小的有柴火可燃燒,以此評回應您了,再次感謝。



评论
热度(4)

爱情是用来糟蹋的
没有坑品

© 柏月orch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