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月orchid

整理了一下昨天午场的照片
现挂真的好

1谢爷:有没有带别人媳妇儿来的
后排观众突然坐下
东哥:后排观众赶紧坐下了
您行了,整个地方就咱俩人站着
谢爷:啊哈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娘们

2谢爷:您知道文胸什么意思吗
东哥支支吾吾:那..那谁不知道啊
谢爷:那是什么啊
东哥:那...就是那个呗
谢爷:您知道几个啊
东哥:什么几个啊

3谢爷:文胸武肚佛道领
            书口艺袖媒扇肩
东哥——哟您上新活了
谢爷:我一直这么用的!

天桥是真的冷坐了俩小时都冻僵了
然后我作死的又买了三队在天桥的票
东哥只有在谢爷面前笑的很甜OK的
私服金东真的好帅我哭泣好会穿
谢爷盘靓条顺肤白貌美(bushi)真的很高
东哥超级帅🙈🙈🙈但和我差不多高🙊
真的神仙搭档
可能天桥太冷了两个人都有点咳嗽
东哥比较明显咳嗽了好几次心疼
但是咳嗽的声音好苏啊呜呜呜
我又话这么多

另外提示各位去天桥的姑娘
虽然等角很好等但是很冷记得多穿衣服
带保温杯是要存起来的走的时候不要忘记拿

还有为了看东哥的姑娘
劝你们买谢爷那边的票
因为东哥全程盯谢爷不带挪眼的👌
谢爷的话筒确实是没有什么用

顺便二队是和马赛克和小猪佩奇锁了吗
怎么都说这个
还被九熙九华圈粉了
好可爱

1.06
看三队回来了但以后可能不会再去了
今天挺不开心的
三队情况很奇特
不是所有人演完之后去签名
是演完一个签一个
而且说句不好听的
和追星一样
还有粉头围包围圈???
说了半天捧角不当追星那么来
最后还是在追星
今天以后可能除了怀阳演大西厢不会再去了
另外三队的节目单就是写着玩玩
真好

评论(64)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情是用来糟蹋的
没有坑品

© 柏月orch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