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月orchid

我半夜被群里的魔鬼逼的哭到睡不着

然后就又去看了天天向上的芝加哥节选

芝加哥我看的不是音乐剧版是电影版

就是当年双影后飙戏而且黑发姐姐还怀着孕那版

自那以后芝加哥是我内心神片woc

可能大家因为那个天朝渣男攻略知道的是六人监狱那一段

但我觉得最神的是木偶舞那段

全程毫无违和感每一秒都卡在点上看的我目瞪口呆

然后就是天天向上跳的那段了

那段在原作是结尾的讽刺调

具体我就不剧透了就是女1女2一起表演

大家忘了她们是犯过罪的人集体鼓掌叫好

为什么要讲这个是因为天天向上那个看起来像领带的东西

其实应该是原版里挂着的两把机关枪

我看了半天最终还是觉得像那个

说完芝加哥原作我再来说说那个选段吧

我真的夸赞翟李

跳的好tm有韵味这一什么好帅的男的

把那种感觉全部诠释出来了

那个胯扭的我觉得我可以!!!

至于大龙。原谅我好jb想笑

他们究竟是为什么想不来让大龙跳芝加哥

芝加哥实在话不难但是要有韵味

大龙摆摆胳膊摆摆腿原谅我真的好想笑

颇有和余笛老师一起老年disco的感觉

嘎子。嘎子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跳舞那么a

真的A爆了尤其是那个转圈

转完了还能回去接着跳舞

不愧是演过angel的人

(点名表扬.jpg)

但是就是没有韵味

我真心希望这个节目三十六个神仙能把大家带入剧场去享受音乐剧享受美声享受音乐会

因为他们真的很优秀

带给我们的也都是有文化有内涵的精品

我怎么说

我从小是接触传统文化长大的

就是听京剧喝滟茶学古筝那种

我估计好多人都不知道什么叫滟茶

后来接触音乐剧还得多亏我小学音乐老师

第一部看的是音乐之声

相比鹤鹤花絮推猫入坑来说

我更希望各位先从音乐之声开始

Doremi谁不知道

不知道现在的小朋友

反正我小时候听的第一首英文歌就是doremi

就是不会英文都能瞎jb唱那种

而且故事比较简单暖心不会太复杂难懂

比较适合听歌入坑

猫于我而言觉得感情方面其实还比较浓厚

有的地方不是很好懂

墙裂推荐的是剧院魅影和法版摇滚莫扎特简称就是法扎

这两部真的是很神仙

剧院魅影的主旋律其实被用到很多地方

不知道各位听没听过一首渣男的一百种死法

里面的旋律就套的剧院魅影

法扎真的是个看音乐剧的人都知道吧

反正我感觉是这样

至于个人喜好是妈妈咪呀和变身怪医

类型差距有点大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都很喜欢

就是那种说不出为什么就是超喜欢

真的爱了

就是那种结束了都不想从剧院离开的爱

总之大家有精力有时间有财力就多多跑跑剧场去看音乐剧吧

不一定偏要看大龙哦

他也是为了推广整个音乐剧圈不是为了推广他个人

还有一点就是不要把饭圈陋习带进这个高雅的艺术圈子

也不是说饭圈低级

但是打榜控评撕逼撕咖位这种我劝各位趁早拜拜

本人仅以一位忠实的音乐剧音乐会美声话剧相声爱好者向各位致敬推广


 

如果之后想让我推歌推话剧之类的或者认认真真讲一期音乐剧也可以哒

有什么问题私信我或者直接评论我也会回复的

音乐剧真的很有意思的呜呜呜


评论(24)
热度(45)

爱情是用来糟蹋的
没有坑品

© 柏月orchid | Powered by LOFTER